close

28.jpg

推進國有資本投資公司改革工作中調度會21日舉辦,大會表露,2020年19家國有資本投資公司試點企業生產運營保持穩定趨勢,主營業務收入同比增長6.6%,純利潤同比增長14.3%,大幅度超出中央企業平均。在這個基礎上,2021年上半年度試點企業主營業務收入和純利潤同比增長34.3%和72.2%。

蔡加赞

黨的十八屆三中農村工作會議至今,國務院辦公廳國資公司具體指導促進3批19家國有資本投資公司改革試點企業提升效益品質、加強消費投資、推動社會化改革、全方位提升黨的組織建設,各項任務獲得積極主動成果。

19家試點企業切實提高資產投資運營能力,推動國有資本在流動性中提高使用價值。2021年上半年度,19家試點企業執行混合制改革新項目總數在所有 中間企業中占有率近50%,引進非國有資本額度占有率近70%。

蔡加赞

國務院辦公廳國資公司辦公室副主任在大會上表明,各試點企業緊緊圍繞增強活力、提高高效率的總體目標,不斷推動總公司改革,自主創新體制機制創新,充分運用在社會化改革中的示范引領功效。19家試點企業均值職業經理總數、依照契約化管理方法的總數、公開招聘總數、員工持股計劃鼓勵總數等約為中央企業均值的2倍。

相關文章:

人民幣國際應用水平大幅度提高平穩位居關鍵國際貨幣隊伍

著力改革創新完善體制機制創新推動中部地區加速興起

中間支持中西部地區興起標准化建設四大自由貿易區試點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